Sonnet 1 Fairest creatures we desire increase子裔 十三言

     手機:0920-288-763  Email:cykung@nchu.edu.tw

文章標籤

貢中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onnet 73     This thou perceivest, which makes thy love more strong      晚秋是諭

   

文章標籤

貢中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貢氏圖集包含 80張好的圖片  前言  -- 也算是自序---自作自授  近來畫作上網供同好共賞。全彩視窗加持, 作品無不精美光彩。複製相片,畫澤眩麗,視感震憾。嘗試印油畫大圖,有粗獷,也有細, 筆條簡單大氣, 色彩激烈、現有野獸派畫風的精彩。獨處於眾畫之間,油然自戀而不自知(天高地厚)。曰,開個畫展接受公評。或曰,出一畫冊看看實物。有朋如是慫恿,心怦然之。花了點時間整理出一本圖畫集,定名自作自授集,以會有緣人。 

自作自授意指從頭到尾自閉式的摸索獨得, 沒有接觸到其他數位藝術技巧的洗禮,自然寡聞。在視窗內,綜覽群畫,衍生創作之衝動。以視窗為紙, 滑鼠為筆,用大量的軟体技術,大面積的色塊重組,上旋下轉,東貼西移,著顏補色,所謂沒有筆滑動作的圖繪技巧, 實屬獨門創作。經年累月,筆觸怡然,有緣塗得佳作數只。有作品色彩鮮艷不協和,有作品綫條誇張煽情,鮮見於其他數位畫家之作。畫好畫壞,藝術成份的多寡,見仁見智。野人獻曝,不敢入流。因繪畫工具的使用方法不同,延生出新的繪畫詮釋(表達風格), 取材構圖頗費匠思,畫風亦有獨運之處, 偶有異人之處,汗顏()忝為創作罷! 時而因緣順勢,作圖有晦隱不雅處, 尚請見諒。 

文章標籤

貢中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et_1z  

前言  -- 也算是自序---自作自授 

文章標籤

貢中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